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破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9:07

2022年9月21日周三下午4点30分,计算机学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破冰大会,心助会指导老师何星霖、宋晓萌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成员间沟通交流,让新干事了解心助会的具体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伊始,第五届心助会指导老师宋晓萌寄语全体同学,总结了心助会过去一年中所做的贡献和努力,鼓励新干事们加速融入、快速成长,为心助会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正式开始,在何星霖老师的主持下,各个部门的成员围坐在草地上,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轻松诙谐,有效地帮助了干事们初步认识、互相了解。之后,大家进行了小游戏,在简单的游戏规则以及轻松有趣的惩罚方式下,成员彼此间的了解逐渐加深,活动气氛愈加热烈,计算机学院心助会“家”文化的内涵也得以体现。

接下来,是正式的工作会议,会议由何星霖老师主持,第六届心助会主席段思羽主讲。段思羽首先对心助会各个部门的分工及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后总结了心助会过去工作中有待优化、值得改进的地方;最后对新学期里的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段思羽的讲解全面细致,让各个部门的新人对部门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各个部门明确了后续的工作安排以及发展方向。

之后,由指导老师何星霖对心助会未来工作提出期望。何星霖老师提出工作中应给予同学们原则以内的自由度,鼓励干事们大胆创新,敢于想象,敢于实践。

最后,由心助会副主席刘亦轩与同学们分享一些学习及生活上的建议,帮助新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至此,计算机学院第六届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破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营造了和谐友好的氛围,增进了成员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让干事们对各自的工作任务有了详尽的了解。希望新干事们能尽快熟悉工作,共同打造更好的心助会,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服务。

撰稿人:薛佳萌 熊乐怡

指导老师:何星霖 宋晓萌

时间:2022年9月21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