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宣传工作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0:53

为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2022年11月9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在新校区C座308举行了宣传员培训大会。参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师雷宏,指导老师周清菡,学院各学生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20级、21级、22级的各班宣传委员。

大会伊始,周清菡老师表明宣传一直以来是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向各位宣传工作者提出要求,在日常宣传工作中,需要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政治意识,宣传意识,真正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宣传人才。她对宣传委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更多的去展现风采,去挖掘周围的新鲜事,打造更丰富的计算机学院。各位宣传委员应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发现生活中的闪光点,激发同学们发现美好的热情,让宣传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紧接着,师雷宏主任强调,宣传工作应坚守党的领导,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成为党的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同时也鼓励各位宣传委员以自身兴趣为导向,让宣传委员这个职位不止于一份班级工作,也对自身发展产生裨益。最后他向宣传委员们讲解了几种基本的宣传稿件形式,鼓励撰稿者在初期多模仿借鉴其他优秀稿件,进而形成自己的宣传风格,不断创新,付诸实践,注重宣传中的细节和重点,成为一名优秀的宣传工作者。

之后,由信宣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宣传委员进行培训,综事部和新媒体部就“C语C愿”征稿中大家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解释。摄影部和设计部介绍了摄影的构图技巧与后期制作技巧以及海报的设计技巧。采编部介绍了文稿形成中在的一些问题与修改的建议。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传委员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过培训大会提升宣传委员们的综合能力,能够更好地为学院的形象建设、精神传播散发一份光。

记者:孙爱文

摄影:宋梓澄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