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光云杯”第三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9:07

2022年11月12日上午8: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光云杯”第三届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师雷宏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莅临现场。

开幕伊始,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达泽文同学发言,祝贺运动会顺利举办,鼓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青春风采,争创佳绩。随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司宇老师讲话,指出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运动员代表贾惠翔和裁判代表孙华东进行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共创佳绩。然后,史建权书记宣布计算机学院第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团体比赛“推舞双球”、“珠行万里”和部分径赛。绿茵球场上,成对的排球在“推舞双球”运动员们手下奋勇向前,轻盈的乒乓球在“珠行万里”参赛者们管中一路争先。老师们也组成了一支队伍参加“珠行万里”项目,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运动之乐。

其余径赛和田赛在下午举行,“硝烟”的味道弥漫在跑道沙坑间。跑道上的参赛者若两脚生风直奔终点,矫健的身姿是青春与活力的映现;沙坑前的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划过空中,优美的弧线是勤奋与刻苦的证明。他们在赛场上竭尽全力、奋勇拼搏,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在所有径赛项目结束后,一场友谊赛在跑道上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宣传中心、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心助会、研究生会纷纷派出队伍参加了这场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友谊赛,陈司宇老师也参与其中。此时此刻,胜负不再是衡量比赛的唯一标准,共同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才是这场友谊赛的真谛。

最后,由陈司宇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韦云芳、高云帆等田赛、径赛运动员们逐批上台领奖,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为集体增光添彩的喜悦笑容。本届运动会新增道德风尚奖和班级积分榜,荣获第一名的分别是计通2212班和信安2102班,这是对他们的团结精神和班级凝聚力的表彰,也是对其他班级的激励。

傍晚时分,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级的运动员们逐渐从操场缓缓离开,对明年的期待已然在心底生根发芽。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作者:郭悦璇、陈果

指导老师:陈司宇

一审:师雷宏

二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