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0:48

为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并于11月18日下午3点在计算机楼313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新教授、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博士研究生辅导员孙龙志老师、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刘逸峰老师、以及党建专干李梦老师、周清菡老师参加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关注与热烈反响,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用文字热议着自己对二十大的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近百件,其中主题征文类70余件,主题创意类10余件,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为参赛作品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28份优秀作品。

    典礼上三位获奖同学代表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曹泽榆同学的作品《当代青年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联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当代青年对二十大的理解与感悟,李欣宇同学的《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奔跑》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陈添同学的创意类作品《沁园春•赫曦台》,用传统诗词文化献礼二十大,抒发了当代青年的满腔热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作总结讲话。史书记向本次活动的获奖同学表达祝贺,并表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曹泽榆、李欣宇、陈添

二等奖:陈明航、曾艳萍、姚仁福、蒋昊航、陈翠、罗加林

三等奖:张景昊、张洁、刘航、田荘、朱鹏阳、万泳妍、帅芸燕、杨骥超、余瑞实

参与奖:董逸涵、张越棋、杨康康、王艺瑾、薛莎莎、李亚宁、马凌尧、俞成琴、黄品溢、梁廷轩


作者:王安宁

摄影:王艺瑾

指导老师:刘逸峰

一审:周清菡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