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起航,心绽放——计算机学院“5.25”系列活动之 微电影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2:26

2023年4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新起航,心绽放”微电影作品大赛于新校区信息楼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心助会主席段思羽主持,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师雷宏、心助会指导老师何星霖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专业评委。

活动开始,现场大屏依次展播了各参赛队伍的微电影作品。在精巧构思的镜头下,配合着背景音乐与旁白,同学们的演技惟妙惟肖,现场观众无不沉浸其中。所有作品播放完毕后,参赛队伍的导演上台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分享了创作理念与实现细节。

随后,经过激烈地评审评分,比赛结果终于揭晓:

一等奖:《丢掉那把黑伞》 “秋令”剧组

二等奖:《每一秒都是新启航》 “二元一次方程”剧组

三等奖:《迈出这一步》“铁道游击队”剧组

颁奖仪式结束后,师雷宏主任就本次活动作总结致辞。师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参赛作品的认可与赞美,同时指出凝结在作品背后的对主题的深入思考是最为珍贵的。师主任强调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探究大学生们的内心世界,对情绪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认清自己、了解他人,找到自我价值,这也正是举办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微电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汲取健康心灵的磅礴力量。只有破除心中的迷茫,勇往直前追寻自己的理想,才能拥抱充盈富足的人生。


撰稿人:陈子博 熊乐怡

一审:何星霖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