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2级“光云杯”跳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23:41

  2023年4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2级各班级运动员在新校区排球场进行了“光云杯”跳绳拔河比赛,此次大赛由22级年级会筹备策划,各班文体委员协助组织,22级辅导员陈司宇、刘烁烁、何星霖出席活动。

比赛采用了跳绳与拔河交替的方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跳绳比赛,在年级会成员的监督计时计数下,场上的同学迎着阳光,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不论结果如何,翻飞的绳和灵动的影便是他们最青春、最活力的体现。参赛同学小李表示,尽管场上发挥仍有遗憾,但是这次比赛给了他很好的锻炼机会,更让他享受到了跳绳的乐趣,在今后,他会继续坚持训练,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短暂的休息过后,紧张激烈的第一轮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凝聚、团结、勠力、齐心,场上的同学们在一声“开始”后穷尽所能,迸发最大的力量,他们磨破手掌却仍将麻绳紧握,他们面对劲敌却丝毫不减斗志,他们僵持,他们咬牙坚持,他们用行动诠释“同心”的涵义。比赛之上,是同学们诚信的体育精神和豁达的竞赛观念,用开朗乐观的态度看待输赢,用积极友善的态度面对对手,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美好的品质与人格。选手小张在拔河比赛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他说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团队精神是非常宝贵的。这也正是此次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四轮跳绳比赛,三轮拔河比赛,汗水沁透衣衫,最终的胜者也就此决出。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和年级会成员为获胜的六个班级颁发冠亚季军的奖牌,欢庆和留念过后,此次“光云杯”比赛也圆满结束。

  尽管有欢呼也有遗憾,但是我们相信,这次的比赛的价值远不只是输赢那样简单,锻炼体魄、丰富校园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认真努力的拼搏,重新找回热爱运动、激情澎湃、充满朝气的自我,认识到集体力量的伟大与无穷无尽,这些才是“光云杯”的真正意义。


撰稿人:计通2205刘钰

一审:何星霖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