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23年学生助理团队“家文化”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2:52

为传承助理团队“家”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更好发展,5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助理团队于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楼开展了“家文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助理团队负责人谢佳成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本次活动目的、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团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家文化”的氛围。

接下来,团建围绕多组游戏、多种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每个环节,不仅是游戏的结果让人紧张,更有随机抽奖环节扣人心弦,一次次的欢笑声与欢呼声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昭示着本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行。助理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彼此熟悉,亲密互动使得团队氛围更加融洽。

活动最后,助理团队所有成员拍照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建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团队的充分准备,活动中流露着对团队的真挚情感。本次活动将“家文化”精神进行传承,希望助理团队更进一步。



撰稿:刘惺灏

摄影:刘惺灏

指导老师:刘烁烁

一审:刘烁烁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