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助力学生成长——“追梦路上,一同前行”学生助理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0:16

开展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发挥主题教育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领作用,2023年5月27日下午2点30分计算机学院2023年“追梦路上一同前行”学生助理交流座谈会在信息大楼一楼中兴师生互动走廊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团队指导老师刘烁烁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19级毕业生学生助理和学院全体在职助理。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对助理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团队在学院工作中所发挥出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团队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较强的服务精神和团队精神。同时,史书记也表达了对19级即将毕业的学生的不舍给予了美好祝愿与未来期盼。

接着,19级的学生助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课程学习毕业求职考研考公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向学弟学妹们强调了尽早进行未来规划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应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智慧,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除此之外,学长们也分享了助理工作对他们各方面能力的帮助与提升,表达了对助理团队的感谢与不舍。

随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由大一至大三的助理们拍摄的祝福视频,句句祝福,声声祝愿,让即将毕业远走的学长学姐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助理大家庭的温暖,“家”文化在这简单的视频中闪闪发亮灼灼生辉

为增进助理团队的感情,培养团队的默契,让氛围更加轻松雀跃,活动中开展了三个小游戏“猜成语”“数字炸弹”“猜猜我是谁”。大家的踊跃参与,亲密互动使得团队氛围更加融洽,活动的进行愈加顺利愉快。

活动最后,助理团队所有成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欢送会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相信离别并不会拉远大家的距离,助理团队大家庭永远是大家心中温暖的港湾。

作者何松霖 刘惺灏

一审刘烁烁 李梦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