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春山可望,雏凤清声——计算机学院春季问渠晨读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1:55

为涵养好学勤学优良学风,有序落实“拥抱春天·问渠晨读”活动,2024年3月22日,计算机学院春季问渠晨读动员会于信息楼114顺利召开,辅导员姜雨辰、年级学生干部全体晨读负责人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创新开展晨读活动,提升学生参与积极展开讨论。会议伊始,辅导员姜雨辰老师简单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秋季晨读活动我院开展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主观能动性,将晨读活动与六级备考、体育锻炼、思政学习、诗词文化等有机结合,走近日常生活,别出心裁,守正出新。之后,姜雨辰老师提出要抓好宣传工作,宣扬我学子勤学上进的精神风貌,熏陶“学在中南”良好学风。然后,副年级长梁娜传达晨读活动基本要求,详细提醒各负责人提交材料时需注意的问题,就如何长期高效推进晨读活动提出建议。

最后,会议交流期间,参会同学积极讨论,就牢记晨读活动初衷,挖掘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达成一致,为接下来的晨读活动的组织做好充足准备。

“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春风暖,莺啼清,我院学子自当以勤勉迎接春光,凭笃志攀临青山!

作者:姜雨辰 梁娜

一审:姜雨辰

二审:师雷宏

三审:王新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