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一日之“计”在于晨——青春心向党,共创新时代

来源: 点击: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3:01

为打造班级特色晨读活动,展现班级风貌,2024年3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团知识与时政知识竞答活动在D座后坪顺利举行,辅导员姜雨辰、软件工程2302班和计算机通信类2302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展现了一场知识与智慧的较量。

活动伊始,辅导员姜雨辰强调了学习党团知识与时政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此次竞答活动,加深对党、团相关知识以及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增强政治素养和时代责任感。

在竞答环节,题目接踵而至,既有关于党的历史、团的发展历程等深刻问题,也有关于国家大政方针、时事热点的敏锐提问。同学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敏锐的时政嗅觉,给出了一个个准确的答案。

为了激励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每当有同学回答正确,便会收到这份意外的惊喜,不仅为活动增添了几分趣味性,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团知识与时政知识。

此次党团知识与时政知识竞答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软件工程2302班和计算机通信类2302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竞答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还加深了对党团知识与时政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提升能力,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上实现新的进步!

作者:姜雨辰 嵇哲

一审:姜雨辰

二审:师雷宏

三审:王新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