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启新篇,读跑双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3:05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受春天的生机活力,计算机通信类2304班于2024年3月26日早上7:00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以“晨启新篇,读跑双行”为主题的问渠晨读特色活动,书声琅琅与脚步铿锵交织成韵,智慧之光与青春之力共绘华章。

早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到达新校操场,开始热身运动。清晨的阳光洒在绿色的操场上,50米竞速赛随之开始。参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他们迅速起跑,全力向终点冲刺。赛后,对获胜学生们颁发了精美奖品,其余同学共同为他们欢呼鼓掌。随后,便开始了列队跑环节。同学们排成三列,有条不紊地开始跑步,步伐整齐,节奏铿锵,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活力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运动结束后,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前往问渠长廊,开始了问渠晨读。在清新的晨风中,他们手持书本,昂首挺胸,一字一句地朗读着,声音洪亮而有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专注与认真,他们在朗读中体会文字的魅力,感悟知识的力量。长廊上回荡着同学们的读书声,与清晨的鸟鸣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

晨跑汗水洒操场,晨读智慧聚长廊。此次问渠晨读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活力四溢的精神面貌,也为学院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光彩。展望未来,计算机通信类2304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携手前行,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


作者:姜雨辰 刘旭鹏

一审:姜雨辰

二审:师雷宏

三审:王新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