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 正文

最新信息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果园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0:15

2019年6月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果园副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奎晓燕副教授、教指委主任王伟平教授、信息安全系主任黄家玮教授、副主任张世庚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余腊生副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专业桂劲松教授出席了交流会。双方主要就怎样更好地开展本科专业建设,加强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林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这次来访交流既是对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能为我们带来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

王伟平教授就信息安全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桂劲松教授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专业发展背景、培养体系演变、实验环境建设、实验平台建设等做了解读;余腊生副教授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特色与教学教改、“金课”课程的打造等。双方就相关专业在专业认证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工程能力培养、教学质量监控与质量评价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林院长一行对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感谢中南大学对他们无私帮助和支持;奎院长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为更快更好地建设一流专业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