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 正文

最新信息

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0:21

2019年3月20日下午,学校督导组专家周国荣教授率队一行五人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对我院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行检查,就毕业设计任务书、近三年毕业设计题目、任务书的参考文献相关要求进行检查,并给出有效的反馈建议,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奎晓燕副院长、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各系副主任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奎晓燕副院长和学院各系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各系的毕业设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查情况,相关工作得到了督导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督导专家也提出毕业设计中期和后期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重点指出毕业设计题目不能重复、需要阅读中英文参考文献8-10篇,外文参考文献不宜过多,需要提供工具书,各系和学院对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一定要严格,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奎院长和各系副主任感谢学校督导组专家给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会根据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完善和整改,一定按要求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