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 正文

最新信息

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面试安排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8:30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2018级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包含心理测试和综合素质考核(专业素养、外语水平、人文素质等)。

二、心理测试

1、考核时间:9月5日(周四)上午9:00-11:00

2、考核地点:校本部科技楼四楼机房

三、面试时间

1、9月5日(周四)下午14:00 申请转入我院的优秀生及特长生准时在计算机楼313集合,签到、填写面试表等;

2、9月5日(周四)下午14:30开始面试。

四、面试地点:  计算机楼206、212、308房

五、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换专业考核办法

1、考核形式:综合素质面试。

2、考核内容:人文素质30分、外语水平30分、专业素养40分。

3、组织安排:考核内容分三个面试小组,每小组专家三名;每位学生单项考核成绩取三位专家给出的平均分,最后考核成绩取三项平均分,满分100分。

六、其他

1、学生转换专业确定后,不能转回原专业。

2、原则上只接受理工类相关专业的学生转入。

3、当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人数多于可转入的学生计划数时,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4、不能满足专业的学生,如果其他专业有转入名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专业调剂。

5、学院不接受心理测试不合格的学生转专业。

计算机学院

2019年9月2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