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19年上半年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公示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31

为深入贯彻《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和《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健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学院对2019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随机抽取学位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按照每位导师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抽取(每位导师至少抽取一份论文),现将被抽中论文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并通知导师,学生的论文遵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撰写,导师审核通过后,按匿名评审格式(删除封面、扉页、致谢、参考文献中的导师和研究生姓名)在4月18号之前将匿名评审论文电子稿(WORD版本)并在文件名后标注评审版发送至softwareyjs@csu.edu.cn。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并在汇总专家意见后于5个工作日内通报评审结果。

名单见附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