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答辩各个环节、流程和时间截点安排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5:34

按照我校工作部署要求,根据中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为确保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进行,学院2020年下半年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答辩各个环节、流程和时间截点做出如下初步安排:

一、答辩资格审查(含注册、成绩审查、系统毕业审核):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和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共同完成(温馨提示:2020年下半年准备答辩的学生需在2020年9月15日前缴清学费)。

二、学位论文接收和检测时间:

1、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完善学位论文,属于首次申请学位的需导师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将检测版学位论文及盲审版学位论文同步发送至softwareyjs@csu.edu.cn

邮件主题为:学号_姓名;

检测学位论文为WORD格式,文件名称 “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不以此方式命名的学位论文将不予检测

论文字数应为2至15万之间,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删除(请保留论文题目)

盲审版学位论文需保留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只需隐去学生姓名及导师相关信息

提交的检测版学位论文和盲审版学位论文正文必须保持一致

2、10月8日至10月15日学院集中检测,检测结果学院反馈至导师。

三、论文质量审查: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检测符合要求的学位论文由学院安排进行校内盲审,校内盲审通过再由学院安排进行校外双盲审。

 四、论文答辩:只有同时满足通过资格审查、论文检测、论文校内、校外盲审后才可启动答辩程序!答辩时间安排在11月12日至11月20日之间完成,11月25日截止收取学位申请材料!

   五、按照学校《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及《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学院之前已经答辩暂未授学位或学位论文已经检测但还未答辩的实际情况,学院初步安排如下:

1、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已检测通过但未通过校内、校外盲审的本学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需由导师将盲审版学位论文发送至softwareyjs@csu.edu.cn审核(请务必在邮件内备注清楚之前是校内盲审未通过或校外双盲未通过,未备注不予受理)。

2、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检测结果为20%-30%之间的本学期计划申请学位必须先提交学位论文重新检测申请表;检测结果为30%以上的必须先提交延期复检表(专家组成员需签字);相关纸质材料请于2020年9月25日之前交至计算机楼311-2研究生办公室,逾期本学期不予受理。

3、为加强学位论文诚信,规避学术不端行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20年1月1日之前学位论文已检测通过及校外双盲均通过但未申请答辩的需由导师于2020年9月30日将最新检测版学位论文发送至softwareyjs@csu.edu.cn重新检测(请在邮件内详细备注已检测通过但未申请答辩),检测通过后方可走后续流程。

4、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检测已通过且7月份已送校外双盲审需等结果返回后方可走后续流程。

现阶段所有的论文指导、资格审查、论文送审等都是在线形式进行。以上安排可能会按照学校要求有变化,届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8月30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