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09:03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进行和疫情防控安全,现将2021年寒假期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教学工作

1成绩录入。请任课教师依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在课程结束后2周内在系统上录入成绩。
       2)纸质材料归档。课程教学资料包含:成绩单(课程成绩在系统录入后,导出打印并签字)、试题、研究生答卷、过程考核的相关辅证材料等,具体提交时间任课教师等待开学通知。

2课程教学

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表已于放寒假之前编排完毕并以邮件的形式通知了所有任课教师,请任课老师根据课表安排做好上课准备。据目前的形式估计,留学生和国内学生同堂上课的课程可能还需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请老师们做好开课准备,其他课程的上课形式暂定线下开课,视疫情发展情况,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研究生指导工作

寒假期间,请研究生导师及时与学生沟通,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行远程指导学生论文及科学研究,特别是加强对2021年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指导。

1所有研究生必须通过网络向导师汇报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导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术研究进展和论文撰写情况。

2导师对学生学位论文进行网络指导,并为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供全方位支持,督促学位论文进度,帮助研究生修改学位论文,确保研究生能按期毕业。

3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了解研究生的健康状况,掌握研究生行踪,督促研究生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1128

窗体底端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