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对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业警示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27

相关二级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关于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年限的通知》(链接:http://gra.csu.edu.cn/wjtzxq61359_2_2.html)要求,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我校2013级及以前年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即“单证研究生”)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院将于2022年1月1日对未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进行学业清理,以退学形式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30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