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计算机学院团委2019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2:40

为欢迎团委新成员的到来,增进团委干部们之间的感情,9月28日上午十点,计算机学院团委的各位成员在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院团委书记谢怀平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团委副书记江晓倩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各部门的规划愿景。随后,团委组织新鲜吸纳的19级成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在交流中,院团委书记谢怀平老师讲话并详细介绍了团委组织的性质、定位、职责以及组织架构。谢书记指出,共青团委的工作重点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以及组织和宣传工作,要组织、指导、服务青年人,维护青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谢书记基于团委组织日后的发展对在场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说到,成员要深刻深入基层团支部进行调查研究,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他特别强调,学生干部,就是要先干一步,带头作为,发扬实干精神,时刻保持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活力,不断积累经验。同时要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及时沟通与反馈问题,提高执行力,努力追求实现人生价值。


会后,组织开展了游戏活动,各位成员积极参与,表现精彩,对彼此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印象,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计算机学院团委第一次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团委大家庭的又一次壮大,相信未来,团委干部们一定会在院团委书记谢怀平老师的带领下,将团委工作做好做实,为计算机学院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记者:张子昂   摄影:陈劼旭)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