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助力队伍建设,展望美好未来——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圆满举办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58

2020年10月25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于本部计算机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许宁老师及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许彤阐明了本次大会的性质:明确学生会本学年的大致任务,提升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进而加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和成员状况,说明部门工作安排和未来规划,并纷纷表达出与部门成员携手共进、同创佳绩的期待。新生初入学生会,心中自有无限感想,综事部金依同学代表全体新成员发言,金依同学表示,学生会对新干事来说是一个提高自己能力的组织,一个结交挚友的平台,她愿融入氛围温暖的大家庭中与所有成员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将学生会建设得更优秀。

随后,学生会前任主席张永峰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周婕先后上台发言。其中,张永峰主席结合自身三年学生会工作经历分析学生会的归属感和组织内部的温馨感,并强调了学生会中要积极创设前辈关注后辈的和谐氛围。周婕作为新任主席,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学习创新,不断实践”的工作纲领。进而指出在实践后要积极反思,完善细节,积累经验,才能提高服务水平,提高自身能力。两人一致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前景的美好期望。

最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许宁老师上台总结。许宁老师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承前启后”——秉承优良工作作风、开启未来绚烂篇章;提醒全体成员兼顾学业与工作,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与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集体的成长与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罗亚,陶陈

摄影:胡亦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