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计算机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00

2020年10月1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计算机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场会议由科协副主席董广泽担任主持人,刘逸峰老师与吕丰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为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科协主席薛俊皓致开幕词。他指出:科协今年的招新成果非常丰硕,今年共有101人参加科协招新,报名人数再创新高。与此同时,薛俊皓对科协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寄予了厚望。他希望科协的新同学们能够与科协共同成长,相互进步。

随后,由刘逸峰老师和吕丰教授依次发表讲话。他们一致认同科协以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殷切期望科协能够迎来更好的明天。刘逸峰老师对科协的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科协逐步发展成为更具影响力,更具服务意识的专业组织,同时要求科协的成员必须具有专业意识和积极性,尤其在参与竞赛与申报大创这两方面要起榜样作用。同时,刘逸峰老师,对每一届的科协成员提出了具体的绩效指标,期望每一个科协的成员都能够以CEO的定位约束自己,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为科协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吕丰教授对科协的发展也提出自己的观点,指出:“科协不仅可以培养CEO,还可以培养青年科学家”。吕丰教授期望每个成员都能够在科协找寻适合自己的位置并发展成为个人方向。


其后,由科协副主席董广泽宣读任命决定,并按照HRSSC、竞赛部、交流部、双创部的顺序,依次请各部门成员上台做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向新一届部门成员颁发聘任书,以表欢迎。

最后,全体成员留影纪念,各部门自由组织部门留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科协不负使命,共创未来。



作者:林若霞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