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计算机学院2020-2021下半年第一次信息宣传中心部长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20:50

2021年3月6日下午七时,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部长会议在铁道校区第二综合楼418室举行,信息宣传中心负责人王睿卿老师,采编部、摄影部、综事部、新媒体部、设计部主席及部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睿卿老师主持。


在短暂的会前交谈后,王睿卿老师示意会议开始,并直入本次会议的主题——适应新学期,总结旧问题,迎接新挑战。王睿卿老师首先对院网的管理提出要求:保证院网与学工网每周都有新的动态,稿件更新不断档有效率,同时每月统计好每个板块下面的稿数,将信宣投稿与老师投稿分类整理。此外王老师指出,各部门要相互沟通确认信宣未来每周的宣传计划,综事部还要在周末及时询问其他组织与老师下周的相关计划。最后,王睿卿老师强调各部门要有自主宣传意识,密切关注相关的节日或重要会议,并由此为主题来考虑宣传具体内容,同时各部门也要自己草拟出宣传计划单,做好日常工作台历,便于协调工作安排。

王睿卿老师发言结束,各部门主席依次进行发言。采编部主席张烁对采编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要提高身为部长的责任感,不要随意推脱任务,并要求明确交稿时间。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摄影部主席温昕主要对接下来的摄影主题选定与各部门进行了沟通。新媒体部主席康力天介绍了自己部门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工作总结要做到周结与月结。综事部主席高原指出部门人员工作能力趋近成熟,已有较好的业务能力,并强调综事部要有相关的宣传计划;设计部主席张婷就个别部员离职的现象做出说明与反思,并对之后的宣传工作做出了安排。

发言结束,会议进入自由发言时间。各部门开始就新学期宣传工作的展开进行合作与探讨,各部长也纷纷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积极筹划宣传活动。在半个小时的密切交流后,本次会议顺利举行,各部门明确了下一步的宣传计划,开始在新学期中再创辉煌。

记者:陶陈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