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计算机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20:56

2021年10月9日晚8点,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计算机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场会议由科协管理部干事刘韶轩担任主持人,刘逸峰老师、张玥老师、迟旭老师以及师雷宏主任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与会成员为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科协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科协主席邹文浩致开幕词。他指出:科协今年招新报名人数远超预计,科协招新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向新老成员展现科协的优秀。邹文浩在对新成员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三点建议:收放自如,胆大心细,时刻准备。他希望科协新成员们能够与科协并进, 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随后,新加入科协的迟旭老师与张玥老师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一致表示出与科协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

会议中期, 由刘逸峰老师和师雷宏主任依次发表讲话。他们对科协过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科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刘逸峰老师对新老成员们提出不同要求,希望将科协共同建设成为计算机精英人才的聚集地,并要求成员们同时具备专业性与积极性,把握机会,创造佳绩。同时,刘逸峰老师希望科协各成员能够相处融洽,同甘共苦,为建设美好科协未来共同奋斗。师雷宏主任介绍我校计算机院历史,并勉励后辈们能在科协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努力成为学校乃至国家建设的优秀主力军。

其后,由科协管理部干事刘韶轩宣读任命仪式, 并按照HRSSC、竞赛部、交流部、双创部的顺序,依次请各部门成员上台做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向新一届部门成员颁发聘任书,以表欢迎。

最后,全体成员留影纪念,各部门自由组织部门留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科协风鹏九万里,不坠青云志!

作者:李超钒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