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欢声沁信宣,笑语暖寒秋——2021年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干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3:07

2021年 10月 16日晚上19:00,计算机学院2021年信息宣传中心干事大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计算机楼31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敏,信息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王睿卿、周清菡以及信息宣传中心全体干事,此次大会由信宣主席江雨薇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史建权副书记代表院领导发言,他强调了信宣中心的重要性,并提出信宣作为我院的“意识形态领域的守卫者”应旗帜鲜明、目光长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调,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提出了对信宣工作的希冀:“信宣工作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用自己的头脑思考,用自己的笔写出学院的专属故事,营造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与校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史书记字字珠玑、句句含情,让信宣全体成员牢牢把握未来努力方向。

指导老师王睿卿采用视频方式,亲切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信宣工作的认可。她说:“希望信宣成员在磨合中逐渐默契,信宣工作在创新中不断进步,形成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随后,周清菡老师进行了本学年工作设想,提出新媒体专栏化和部门分工细化两个工作方向,提议从新闻报道及定期推送两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她希望各部门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并在最后寄语全体成员“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随后,大会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工作介绍,并带领各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有趣的自我介绍点燃了会议氛围,也拉开了团建游戏的序幕。

团建活动由综事部副主席赵昌主持。抢数报人名使成员们彼此熟悉,成语接龙展现了信宣人的才思敏捷,将大会一步步推向高潮。小零食的陪伴加上小游戏的紧张激烈,成员间陌生与羞涩褪去,欢声笑语占领整个会场,家的温暖驱散寒秋落雨的冰冷,浸润每个信宣人的心。

本次干事大会是信宣的新起点,凝聚了信宣人的魂,又温暖着信宣人的心,让信宣全体充满信心与力量。未来信宣人将明确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戮力同心,奋楫笃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

                      记者:姚宁宁

摄影:胡宇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