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绘美版上计院,齐声共宣中南 ——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设计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2:01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成员的设计能力与排版技巧,提高美工宣传水平,323日下午2:30,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设计培训大会于新校区A座220举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司宇,信息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周清菡,及信宣设计部、新媒体部、摄影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陈司宇老师从版式设计概述与版面设计的基础知识两大方面对版式设计进行了讲解,强调版式设计的原则是要突出设计主题,达到形式内容的统一,对视觉要素进行整合,更要优化整体布局。同时还指出版式设计的构图元素主要由点、线、面组合而成,并对这三者的编排进行了详尽的阐释。

接着,周清菡老师对此次培训大会做出总结。她指出,宣传工作需要美学支撑,设计部、新媒体部、摄影部作为信宣的重要组成部分,版式设计能力应做到不断提高,用更高质量的设计创作出让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作品。

本次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设计培训大会圆满落幕,希望信宣各位成员在未来能够灵活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在未来版式设计中更上一层楼,赋予作品独特的美感。

记者:林煜煌

摄影:胡宇楠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