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2022下半年—2023第一次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23:43

2022年8月31日下午3点,在中南大学本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信息宣传中心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宣传中心负责人周清菡老师,采编部、摄影部、综事部、设计部、新媒体部主席及部长。期间,学院书记史建权书记对信宣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伊始,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让大家熟悉彼此,拉进各部门成员关系,为日后工作打好重要基础。除此之外,各部门对各自上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计划与展望。

接着,由周清菡老师对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她表示总体上信宣上学期的工作完成地非常出色,宣传也很到位,展现了学院风采,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首先,周清菡老师指出各部门间对彼此工作不了解,可以在新学期开展部门间的轮岗交流,促进整体工作;其次,关于素材来源与宣传技能我们仍需多开展相关培训会,提高审美与宣传创作水平,利用好资源,例如各班宣传委员;然后,她指出对接工作一直是中心运转关键,提前、实时准备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信息差、信息延误;最后,周老师希望信宣所宣传的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或者具有引导力量的信息,可以展现计算机学院的特点,在优秀的基础上改善进步。

会议最后,史建权书记对信宣工作做出了肯定与重要指示。宣传工作是非常光荣并且责任重大的工作,信宣中心应该宣传马克思主义,传达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文化,宣传方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还需要善于发现宣传点,有敏锐的洞察力与判断力,要用感情去创作,提升自身水平。计算机学院的文化正是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宣传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记者:梁思甜

摄影:赵文博、胡亦瑾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