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建与思政教育

计算机学院学生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员大会

来源: 赵晓宇、谢怀平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2:34


2019年9月18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第六党支部在二综402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怀平主持。

 


首先,第一项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支部书记谢怀平同志首先对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接下来发放选票,每位同志表态并填写选票,最后收取选票,统计结果。选举产生以谢怀平、赵晓宇、罗爱平、黄毅翀、吕欣琪为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第二项议程是就发展对象考察事宜进行讨论,首先由谢怀平同志谈了自己对列入支部考察的发展对象的意见,与会的其他同志也,而纷纷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


接下来,谢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明确我们第一阶段的主题是“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党支部在该阶段的目标是广泛进行学习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形式政策、革命典型,阅读经典。会议上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交流并提出要求会后继续进行深入学习;二是结合实际,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是以“教育报国守初心”为主题开展党员研讨交流会,要求每位党员在交流会上都要进行发言,谈一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四是要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党员联系班级、党员联系帮扶群众制度,强调我们的每位党员都要密切联系班级、群众,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的帮助。五是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最后谢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学习党章、纲要、相关论述的重要性,鼓励我们自觉学习学习强国的相关内容,思想时刻要前进,要始终和党组织保持一致。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