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建与思政教育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暨支部大会

来源: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21:13

2021年3月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计算机楼308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暨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对王璐瑶等七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民主表决,并交流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四支部在校所有党员均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若楠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对八名发展对象的接收进行讨论。首先,王璐瑶等七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变化向组织进行了汇报。之后,支部其他同志提出对他们的评价,对几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说明,也指出了个别同志的不足之处。支部所有到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全体成员均同意接收王璐瑶、张毅、赵永健、杜睿宏、曾轶苗、马思琪、赵柯景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七名同志也依次进行表态,表达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将会如何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支部书记李若楠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项是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贯彻落实这一重要要求就需要我们理清思路,推动减贫战略,统筹纳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家一直认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根本宗旨。要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李若楠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同志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有担当,提升理论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祁宏 李若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