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铁道青春际会,趣味运动乐章 ——计算机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8:43

2020年11月1日14: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铁道校区趣味运动会在铁道校区运动场正式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费洪晓、17级辅导员谢怀平、研究生辅导员李诚、19级辅导员廖璠艺、18级辅导员王睿卿。


活动伊始,由谢怀平老师致开幕词。谢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在操场上放松心情,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增进班级友谊。他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场地湿滑,谨记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

接着,吕绚丽、王玖龙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费洪晓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分别是摸石过河、一圈到底、两人三足、开心转转转、盲人乱打、珠行万里和乒乓投篮。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绿茵场的每一角都充溢着同学们青春活力的欢笑,跑道上的每一寸都充斥着激情四射的呐喊。参赛者在摸石过河中互相搀扶,一致到达终点,在一圈到底中双手紧握,默契接力让呼啦圈顺利滑过,在珠行万里中齐心协力,端稳扶平让珠子滚到终点……放眼望去,操场上一幕幕都是团结互助的场景,而那一抹抹青春的色彩,肆意勾画于运动场上。在这样的感染下,老师们也加入比赛,挥洒着欢乐的汗水。


运动会接近尾声,由王睿卿老师、廖璠艺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其中一等奖为软件1801班,二等奖为软件1905和软件1904,三等奖为软件1806、软件1802和通信1902,优秀参与奖为软件1805班、软件1902、通信1803和软件1804。所有同学欢呼雀跃,共同庆祝荣誉时刻。


微雨犹落,冷风还就,中南学子仍以青春之姿、饱含热血之心驰骋于体育场上。秋叶瑟瑟,夕阳渐垂,活动中大家都迸发了青春活力,收获了师生情谊,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无限乐趣。

记者:梁思甜 陶永东

摄影:温昕 张瑞晨 徐包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