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英雄拔拒抵长河,烟细风暖艳阳天——计算机学院18级 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26

11月15日下午2时,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疫情后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各班级的凝聚力,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新校区排球场举办了艳阳高照拔河比赛,学院分团委书记许宁老师,年级辅导员哈纳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计算机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哈纳提担任主裁判。参加比赛的同学早早到达现场,摩拳擦掌,认真做好热身准备运动,同学们的热情胜似秋日下午的骄阳,个个都气势高涨。

首先由各班负责人抽签决定对手和出战顺序,计科1801、1802和1803班在第一轮获得了轮空的资格,其他班级进行比赛争夺1/4决赛的资格。各班都自行组织了啦啦队来为自班同学加油鼓劲,呐喊声在新校区排球场回荡。经历了三轮激烈的比赛后,最终确定了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物联网1801班和计科1803班。

率先进行了季军争夺赛,信安1802班在经历了3场比赛后已然力尽筋疲,险胜计科1801班获得了季军。决赛在物联网1801班与计科1803班之间展开。比赛形势一度很焦灼,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物联网1801班获得了最后的桂冠,他们经历了四场鏖战,均以2比0的碾压成绩战胜了对手,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共同拼搏的精神,对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班级同学集体荣誉感十分有意义,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激情,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记者:高原

摄影:高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