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万兴科技”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 刘逸峰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30

为切实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与20级研究生年级会共同筹办举行了以“Get away from lab!”为主题的新生趣味运动会。10月31日下午,由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成功举行。

本次运动赛参赛队伍由计算机学院20级研究生各班级的8支学生队伍以及1支教师队伍构成,通过袋鼠跳、八人九足、车轮滚滚、搭桥过河、运动串烧马拉松、同心鼓击球6个项目进行智慧与体力的角逐、团结与协作的比拼。


14点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辅导员刘逸峰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姜自高、20级年级长宁俊玮依次发表了激昂的致辞,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随后裁判长为同学们宣读比赛规则及流程,并有序地开展各个比赛项目。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各个项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心设计的积分赛机制使得不同队伍你追我赶,战况焦灼。项目还未开始,各班级均争先恐后认真熟悉项目,探讨取胜的策略。正式比赛中,参赛者们激情昂扬誓夺第一,助威声震耳欲聋,同学们无一不为了比赛间的热血瞬间所欢呼呐喊。教师队伍更是不甘示弱,参赛时的细致程度和斗志丝毫不比同学们逊色,在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更在“搭桥过河”比赛中勇夺第一。

临近下午17点整,伴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工作人员将学生组比赛结果展示出来:计科2004、2006班总积分30并列第一,软件2001、通信2001总积分29惜败并列第二,计科2003班总积分26排名第三,计科2001、2002班总积分17并列第四,计科2005班总积分12排名第五。轰轰烈烈的颁奖及闭幕式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将场地卫生收拾干净,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各班级与横幅的合影与道别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广泛好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场边观众加油呐喊、文明观赛,场面热闹非凡,令人难以忘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合作、互相理解包容的机会,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育精神,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研一的新同学能更好地融入集体。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