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生“冬日暖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5:40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各班级凝聚力,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11月30日上午在新校区排球场举行了“冬日暖阳”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班导师郭丽梅老师和20级辅导员李梦老师、张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2020级全体本科生。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派15名队员,其中男生10名,女生5名。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将22个班级分为11组,先后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最后角逐出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前,史书记就本次拔河比赛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在运动中感受奋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力量,锻炼体魄,增强意志,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最后,史书记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各队队员们的嘶吼声此起彼伏,声浪阵阵,推动着现场气氛走向高潮。即使吹着刺骨的寒风,同学们对于比赛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有的班级势均力敌,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僵持了数分钟才决出胜负;有的班级气势如虹,队员们都非常勇猛,不到几秒钟就解决了战斗,给其他队伍带来了无形的压力。

就这样,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六强队伍诞生了,此时场上的队伍仅剩下原来的四分之一,同学们都变得紧张而又兴奋。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同学们都被激起了战斗欲,呐喊声一波胜过一波,加油声一浪盖过一浪辅导员李梦老师与张玥老师也在这热血的气氛中加入了拔河的大军中

比赛接近尾声,冠亚季军也在激烈的角逐中诞生。计算机与通信类2001班荣获本次拔河比赛冠军,计算机与通信类2002班荣获亚军,计算机与通信类2011班荣获季军。比赛结束后,由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和奖品。

(冠军班级计算机与通信类2001班)

(亚军班级计算机与通信类2002班)

(季军班级计算机与通信类2011班)

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更在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每位同学都获得了别样的体会与成长。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照片)

 记者:王丹、陈翊津、周鑫伟、王俊豪

摄影:张恩介、温程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