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3.7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计算机团学会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51

2022年3月7日,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区、本部校区、铁道校区开展了女生节特别活动。学院女生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风采。

在这柔风吹拂,鲜花吐蕾之际,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全体女生倾情奉上愿望墙、送鲜花、抽奖等活动积极搭建男女生相互沟通的平台。

参与活动的女生挑选心愿卡,写上祝福及心愿后,亲手将心愿卡悬挂在愿望长绳上。之后便会获得抽奖机会一次。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女生将有机会实现心愿卡中的愿望同时每名参与活动的女生都会收到精心准备的鲜花。

学院女生们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各活动地点的心愿绳上都挂满了心愿卡。每张心愿卡上都承载着一位小仙女的美好的祝福与希冀。3月7号下午,活动落下帷幕,许多女生对于此次活动予以极大的肯定与赞美,并有同学在QQ动态、微信朋友圈、校园集市等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感谢。

本次女生节特别活动,不仅活跃了计算机学院的文化氛围彰显了院女生的风采,更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男女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每名女生留下独属于自己的今日美好回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带着这份肯定、这份初心,为建设好学院朝气蓬勃的氛围砥砺前行。

记者:李润生

摄影:吴珂非 李冰晗 谢万砼

指导老师:许宁 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