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 ——计算机学院篮球队勇夺新生赛亚军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59

2022年5月4日16时,中南大学篮球新生赛决赛于南校区篮球场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斩获19分惜败冶金大类,获得中南大学新生篮球赛的亚军。

比赛中,我院13名篮球新生队队员们在教练吴荣喜、吴嘉臻的带领下默契配合,11号队员黄柄昆的扎实封帽、18号队员孙华东强硬的突破得分、12号队员王逸航的飞身救球、15号队员董星辰的华丽过人……他们用精彩的进球和积极的防守展现自身实力,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将赛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新生赛计算机学院篮球新生队员们始终坚持搏至无憾的理念,经历了多番调整与磨合,一路过关斩将,拼至决赛,创造历史,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我院男篮新生队展现了敢打敢拼、不畏强敌、勇于突破的精神,代表了计算机学院无畏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比赛已经结束,但拼搏永不止步,亚军不是梦想的终点,是腾飞的起点。无论欢笑还是泪水,无论欣喜抑或不甘,曾踏足的过往都将成为下一次新生的土壤,沉淀、积累以待迸发,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记者:陈乐 万佳乐

摄影:聂正鑫、段艺凡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