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来源: 朋辈心理互助会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0:33

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心助会建设,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于3101600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心助会指导老师廖璠艺老师主持开展,会长马凌尧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会议,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伊始,廖璠艺老师指出上学期各部门工作方面的不足,并加以指正。随后强调新学期应提高对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心助会内部培训的重视,并对新学期“525心理健康节”等活动进行创意征集和活动策划。同时,廖老师还指出应以学习为主,各方面均衡发展。最后,由会长马凌尧进行最后的总结,并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的分工。

此次会议有效地承接了上学期与新学期的工作,对上学期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希望在心助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工作将会更加高效而出色。

撰稿人:冯泽骞、廖璠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