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心助会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7:49

2021年11月14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会议在新校区A319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增进成员对心助会的认识,促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并讨论中南大学第五届校园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相关事宜。计算机学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心助会主席鄢雨凡主持,首先讲解了心助会的建设、组成以及工作准则,她向新成员们强调:作为心助会的一员,我们要主动地学习获取心理方面的有关知识,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

接着,每位成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有四名同学参与了“滚雪球”的小游戏,会场氛围十分轻松愉快。最后,由活动部部长向大家简述了本次决赛的预计流程。三位同学参与模拟测试了比赛规则,大家积极进行讨论,对赛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成员对“朋辈心理互助”的理解,还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范驰辰廖璠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