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中南大学第五届“知心相伴,识理同行”校园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心助会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21:50

2021年11月28日,由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主办,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承办的第五届“知心相伴,识理同行”校园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411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是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张江华副部长,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中南大学心理中心王梦翔老师、刘丹老师、李静茹老师,中南大学校心联主席黄文丽,副主席杨鹭,本次比赛的嘉宾是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心理专干心助会指导老师廖璠艺老师、宋晓萌老师。

早上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分为八进四晋级赛和总决赛,晋级赛分为团队必答题和限时题两部分。队伍成员间互相合作,共克难关,前四名队伍将进入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分为擂台赛和模拟谈话两部分,擂台赛上擂主轮番上位,精彩绝伦;模拟谈话中选手们对扮演咨询者的同学细心聆听,循循善诱,也带动观众思考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点评后,四个队伍的最后得分也已经揭晓。湘雅医学院荣获第一,计算机学院、法学院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优胜奖。

音乐声中,获奖队伍依次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此次大赛也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此次竞赛熟知常用的心理知识,积极运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共创一个温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张涵乔 廖璠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