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计算机学院心助会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4:31

为积极响应校心理健康节活动,计算机学院于41日至54日,开展了“寻找我,拥抱我”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41日至12日,进行了配音大赛的作品征集,同学们积极响应,用声音去传递正能量,以倾听的方式感知美好,思考人生,启迪成长。412日晚,由心助会成员和心委代表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作品,每一份作品都是耳朵的享受,也是心灵的洗涤与慰藉。

获奖名单:

配音大赛

获奖班级

主要成员

获奖作品

获奖等级

计科2004

赵启涵

《拥抱自己,闪闪发光》

一等奖

计算机T2101

田子辰,刘志鹏,王为真

《同理心》

一等奖

计算机2107

陈雅薇,杨振斌,祖莹莹

《寻找我,拥抱我》

二等奖

计算机T2101

许愿,胡浩龙

《拥抱他人,拥抱自己》

二等奖

计算机2105

熊乐怡

《奇迹男孩》

二等奖

计算机2113

彭凯锋

《如何克服压力与焦虑》

三等奖

软工2101

原振,陈杭

《奇迹男孩》

三等奖

大数据1902

卞佳明

《海绵宝宝》

三等奖


419日,以“寻找我,拥抱我”为主题的漫画院赛拉开帷幕,通过漫画创作的方式,放大生活中的美好,映射内心的多彩。本次活动中收到的作品极具感染力,灵动的线条不被定义与禁锢,丰富的色彩充盈着向往的美好。通过最终的评选,评出两个获奖作品。

获奖名单:

漫画大赛

获奖班级

主要成员

奖项作品

计算机2115

宫小玥

《寻找》

软件工程2102

汪有欢,王梓建,连聪,王诩蒙,李佳青

《寻找我,拥抱我》


430日,进行了“寻找我,拥抱我”主题的微电影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一系列评选,评出了最终的获奖作品,在作品里演绎的是生活的一地鸡毛,映射的是精彩纷呈的青春故事。

获奖名单:

微电影大赛

获奖班级

主要成员

获奖作品

计算机2104

沈一蕊,张诗淇,王本然,葛诗颖,刘逸凡

《满课的一天》


本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向所有人传达出一个信息,传达了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有风有雨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去追寻真正的自我,拥抱每一份美好,传递更多的温暖。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撰稿人:计算机学院心助会 薛佳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