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计算机学院“爱”读书会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计算机学院心助会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8:30

   2022年5月21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了“爱”读书会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分享交流,从书中感受爱、收获爱。

此次活动收集了来自学院同学们的读书分享稿件,经过心助会工作人员悉心筛选,最后共三人进入最后的读书交流:软件工程2003班金依,计算机与通信类2114班李玲,信息安全1901班鄢雨凡。在这次线上书籍分享会议中,这三位同学向其他人精彩交流自己分享的书籍和独特感受,如何正确去爱的《爱的艺术》;展现人性与法律冲突的《杀死一只知更鸟》;刻画人生十字路口艰难抉择的《人生》。每位选手从书籍的内容和精神内涵出发,结合自己的个人感悟和经历,向观众们讲述自己与书籍的故事。

                  


  虽然此次读书会已落下帷幕,但是书籍与我们人生的故事还尚未截止。希望每位参加本次读书会的选手,能够保持心中这份对书籍的热爱。在未来,继续用书籍抚慰自己和他人的心灵。

撰稿人: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张涵乔 宋晓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