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计算机学院“万兴科技”IT训练营正式开幕

来源: 计算机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55

导语:金秋十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万兴科技”IT训练营正式开幕。开幕式上,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书记、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薛俊皓分别向同学们发表了讲话。本次训练营活动由万兴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举办,华为、腾讯、联发科等有关公司提供了部分课程资源。

2020年10月27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IT训练营开幕式在新校区正式举行。带着对技术的渴望与提升能力的期盼,同学们早早地步入了会场,静候开幕式的到来。

下午14:00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科协交流部部长王泽宇走上讲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IT训练营,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IT训练营激发学习兴趣,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随后,党委书记史建权向同学们发表讲话。史书记指出,大学生科协向来是个培养优秀人才的组织,相信每一位同学在这次的IT训练营里都能有所收获,把课堂上学到的东西转变为实践的能力。最后,史书记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接着,科协主席薛俊皓为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领域有关的竞赛,并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几年的学习与竞赛经验。演说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薛俊皓主席更是认真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提问。

而后,缪国歌学长为同学们上了IT训练营的第一课,介绍并讲解了git的使用。

下午16:50,开幕式圆满结束,2020年IT训练营正式开始。

作者:温程科 摄影:王宇鹏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