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04

 2020年9月26日上午10: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培训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B座教学楼213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刘逸峰老师主持了本次指导会。

 会议开始,刘逸峰老师分析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和得奖情况,对连年增长的本科生双创项目数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年因疫情原因而下降的双创项目数量表示惋惜,进而对与会同学提出鼓励,希望大家深入实践,创造更多有意义的项目。

 刘老师表示,我院的本科生教育着力于培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本科生不仅要做好三年系统化课内知识的学习,更要通过主动参与双创项目来融会贯通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双创项目的实践要求可以驱动学生们快速提高实践能力。学生只有多思考多运用,才能够提升专业能力,培养开发者意识,提高自己的编程思维和格局。


接下来,刘老师依据预先准备好的PPT和相关材料,向与会的双创项目负责人以及成员介绍了2020年双创项目报账的时间、流程和具体要求,他结合实例提醒与会负责人中期检查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容易产生失误的几个重点流程。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刘老师根据具体问题详细分析,并给出了易于施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刘老师被学生们团团围住继续解答问题。与会同学无不感到收获颇丰,陆续离开会议场地,准备继续深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

(记者:李锦涛 摄影:秦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