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21:54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第二次全体大会于计算机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场会议由科协管理部干事刘韶轩担任主持人,刘逸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为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科协的全体在校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韶轩致开幕词,提出本次会议的主题:追忆过去,畅想未来。

IMG_256

主持人刘韶轩致开幕词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部门于2020年度做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做出展望,提出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工作效率的提升,坚持办好各项活动,做到趣味性与实用性并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让部门内的所有人各司其职,共同奋斗。同时,各部长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些许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IMG_256

双创部部长陈炤伶总结报告

之后,由刘逸峰老师发表讲话。刘逸峰老师对各部长的年度总结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科协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称心如意的优秀成绩,并殷切期望科协能够迎来更好的明天。刘逸峰老师随后提出了接下来科协要着手进行的几个任务,并点对点进行安排落实。

IMG_256

刘逸峰老师总结讲话

IMG_256

科协全体干部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成员留影纪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盼科协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