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计算机学院-字节跳动科技公司2022实习生专场宣讲暨就业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2:12

2021年3月10日下午2时,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字节跳动科技公司2022实习生专场宣讲暨就业培训会在毓秀楼238顺利举行。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提前为字节锁定优秀人才。字节跳动校园关系部门HR王伟、计算机学院科协指导老师刘逸峰、本科18级辅导员老师哈纳提及本科18级、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专场宣讲主要分为字节跳动公司介绍、HR经验分享、技术方向笔面试准备以及最后的答疑环节。

由字节跳动校园关系部门HR王伟对校园招聘关键点进行介绍,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核心产品、企业理念,并就技术岗方向同学们关心的笔试、面试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同学们提出了就业指导建议。

最后,HR王伟介绍了部分字节员工自大学到成为企业骨干的成长经历,结合自身当前工作内容,建议大家不断学习,及时更新技术栈。希望同学们早日进入大厂工作,借助公司提供的平台提升技术实力,做技术弄潮儿。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基于前置理念开展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和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多次开展针对应届生和实习生的专场讲座和技术指导活动,并同多家互联网企业有良好的人才培养关系。

作者:哈纳提 刘逸峰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