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正当时——计算机学院20级双创委员培训会顺利进行

来源: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26
    2021年3月17日下午2时30分,计算机学院20级双创委员培训会在新校区A124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主办,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双创部副部长王宇睿主持会议。

2021年计算机学院双创委员培训会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王宇睿同学讲解了科协对于双创委员的评分考核标准和具体工作细则,充分肯定了双创委员在班级事务中的作用,随后他指出要培养奉献精神和认真锻炼工作能力才能将工作做扎实,才能更好为同学服务。

 接着,王宇睿同学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整个流程,明确了诸如大创申报,中期检查,项目结题等各个流程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安排。

 随后,王宇睿同学针对在立项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和双创委员的职责说明了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且提醒各双创委员须注意截止时间和纸质材料的装订事项。

王宇睿同学向双创委员讲解大创流程

 此外,王宇睿同学代表科协对各双创委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且根据以往优秀双创委员的工作心得分享了几个工作小技巧。

 在培训会进入尾声之际,王宇睿同学邀请双创委员们进行现场提问,20级的双创委员们也纷纷提出了工作上的疑问。

双创委员进行现场提问

 最后,参会人员拍照合影留念,本次双创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级双创委员及科协干部合影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班的双创委员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尽快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为做好计算机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建熹

摄影:姜佳欣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