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计算机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完成

来源: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0:31

 2021年4月21日,计算机学院在本部计算机楼召开的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请来专家就各个项目的结题报告等相关材料对项目进展结果进行评审。

 为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科协干部将所有项目材料打乱顺序随机分给各位专家。专家们从结题报告、项目成果、项目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期间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与其他专家进行讨论,最后给予项目中肯的评价。评审会结束后,由科协的干部对评审结果和材料进行统计和整理。

 专家们认为,今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整体进展良好,同时对科协的工作给予肯定;就项目申请立项后个别进展不认真的情况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做出实际成果,在大创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专家们认真对项目结题报告进行评审

专家们就结题报告进行讨论

 中南大学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大力宣传,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创新、创业、创青春,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各项能力,培养自己作为创新型人才的基本素养。

记者:姜佳欣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