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IT训练营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 计算机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3:56

在生机盎然的四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IT训练营开幕式圆满结束。开幕式上,万兴科技副总裁朱伟、计算机科协指导老师刘逸峰分别向同学们发表了讲话。

2021年4月28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IT训练营开幕式在新校区正式举行。带着对技术的渴望与提升能力的期盼,同学们早早地步入了会场,静候开幕式的到来。

下午14:00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科协交流部副部长胡可走上讲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IT训练营,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IT训练营激发学习兴趣,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随后,万兴科技副总裁朱总与同学们分享知识与经验。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阐述了梦想的重要,人生的方向,为同学们在大学的迷茫生活中点起一盏明灯。

同时,他还告诉同学们,要想走向成功,正确的方法必不可少,只有避免蛮干,多多与他人合作,方才能走向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朱总明确提出万兴科技欢迎中南计算机学子的加入,只要有能力,薪资只高不低。

接着,科协指导老师刘逸峰为此次IT训练营的开幕式发表演讲。在他诙谐幽默的语句里,不难听出他对同学们怀有的热切期望和关心。相信同学们定不会辜负他的期待,在此次IT训练营中得到成长与收获,为中南大学再添一份光彩!

下午15:00,开幕式圆满结束,2021年IT训练营正式开始敬请期待!

作者:龚佳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