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计算机学院科协毕业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4:42

2021年6月6日下午3点,科协毕业生干部座谈会于信息大楼506圆满举行。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全体科协现任成员及17级曾在科协任职的学长学姐。座谈会由科协指导老师刘逸峰主持,计算机学院奎晓燕副院长以及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也被邀请参加。


刘逸峰老师会前暖场


座谈会开始,刘逸峰老师通过往年科协的相关活动照片开场,对先前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评价。然后是师长寄语环节,老师们对于科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科协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达了对17级学长学姐们的不舍和对他们未来的祝福,激励科协现任成员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砥砺前行。


奎晓燕副院长寄语


史建权副书记寄语


随后,科协主席薛俊皓同学为各位逐一介绍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学长学姐。2017年科协招录软件工程专业的14人现在2人进入清华大学深造,1人进入中山大学深造,1人进入浙江大学深造,1人进入电子科技大学深造,3人继续在中南大学深造,4人进入字节跳动、腾讯、中兴等公司工作,1人在厦门一中任教。这些学长学姐们中,有中南大学ACM校队队长,ACM冠军,“互联网+”、“挑战杯”湖南省金奖、全国铜奖得主;专业前五名中,科协的学长学姐们占到了四位;更不用说每个人n项的国家级立项……学长学姐们也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他们在科协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学长学姐分享在科协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科协主席薛俊皓进行分享介绍


   随后学长学姐们分散坐到每个桌旁,和科协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活动的最后,学长学姐们每人写一封给未来的自己的信,信将留在了IT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让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也与学院新建的活动场地有些联系,以后有空可以随时回来看看。最后,科协为每位到场的学长学姐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在一声声祝福中,本次座谈会也圆满结束。

科协同学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


所以参与座谈会的同学在信息大楼前合照


记者:姜佳欣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