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最可爱的人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20:47

军训期间,谁是校园里最可爱的人?答案显而易见,是每天辛苦带着“小青蛙”们训练的教官们。一直认为有个细节很暖心,教官们在每次训练时都会要求我们背对着太阳站,但此时的他们其实是面对着太阳的。足以可见他们的体贴及在我们这群“小青蛙”身上所花的心思。

我来自三营十一连一排,前前后后共有三个教官带过我们,接下来按时间顺序加以介绍:

我们首先接触的是白雪岩教官,他带领我们度过了军训的第一天,对我们的军训进行了启蒙教育,为未来的军训进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天带我们训练的彭泽龙教官,一位特别帅气的教官,听说他是一个“00后”,这一点更让我深感敬佩。彭教官是一位很温柔的教官,对待我们这群新生宽容大度;其次他也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教官,每一个训练的动作,他都会亲自示范好几遍,以便我们更好的掌握。遇到这样一位优秀的教官,更增添了我们军训的动力。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带领我们的是马敬渊教官,一个特别幽默的教官,特别可爱,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在军训的艰苦训练中隐藏着的小乐趣,比如今天所经历的“定姿势”时的诗文背诵,大大冲散了“定姿势”时所带来的疲惫。

这样一群教官,我们怎能不喜爱呢?相信在这些优秀的教官的带领下,我们定会在军训中获得很大的收获。

(作者: 常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