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教官的吹水贴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8:58

今天的通讯稿是夸夸教官。

教官姓彭名泽龙,初次相识就以傲人的身高,挺拔的身姿,洪亮的声音,俊俏的面庞(得到众多同学的肯定)吸引了新兵蛋子们的注意。在开学典礼上,教官又用标准有力的队列动作与帅气的仪仗服装建立了在我们心中的高大形象,某种意义上说还真有几分下马威的味道。


若以上只是止于外表,开始军训后教官就通过人格魅力来感染我们:在军训开头时许下的“我有能力带好你们”的承诺,给刚开始适应军训生活的我们定下心来,激起了我们对军训生活的期待;在我们犯错时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并处以相应的惩罚,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犯错就应受罚”的责任意识与“一人犯错,全连受罚”的集体意识,这都是我们能够在军训中收获的宝贵财富。

在日常训练中,教官将训练与休息的度把握在一个很合适的区间内,使得我们既能够锻炼自己的军事技能,又不过度劳累,留有充足的体力与健康的身体去参加下一天的军事操练。而教官作为一个00后,这种炉火纯青的把控势必是高强度训练下的成果。如此想来,教官已从自己的言行中为我们树立榜样。我相信,在如此出类拔萃的教官的带领下,三排一定能够磨练好军事技能,三排的每一个人都能收获满满!

报告教官,我吹完了!

(作者:陈鸿霖)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