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军训怪味豆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22:12

盼望着,盼望着,继续训练的哨声还是响了,军训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跟我们有仇似的,风停起来了,温度升起来了,空气湿起来了,太阳晒起来了,教官正经起来了。

同学们恋恋不舍地伸开自己的腿,晃晃悠悠的,颤颤巍巍的。马路牙子上,操场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左摇摇,右晃晃,打几声报告,身体歪歪扭扭,就是站不稳.脚疼兮兮的,腿软绵绵的。


汗珠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滚满了他的额头。大的像大豌豆、小的像小绿豆。空气里带了汗味儿,闭了眼,仿佛让人窒息。教官的吼声遍地都是,让写检讨的,不让写检讨的,散在队伍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

军训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闹腾的,它使你深夜十二点十分还睡不了觉。

军训像小枯娘,花枝招展的,却一个动作一千个人做便有一千个盗版动作,军训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天去。

(作者: 邱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